我不是教你炸

開張了 可是我忘記本來想寫什麼@_@

國中小毛頭時,我的外號曾經叫炸彈。
當時不知道怎麼搞的,一個禮拜就冒出一個外號。
後來外號太多,還有人把它統合成一長串…
變成什麼爆裂雞毛炸彈薯條超人,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我可愛的同學們…
突然有一天同學就說什麼我出書了
書名叫「我不是叫你炸」=.=

於是這本網誌以後的內容,就以各種油炸食品為主了。
什麼雞排雞塊天婦羅都來吧!…=.=||||(才怪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