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比賽推甄推甄考試考試

打開了好久沒去的ACM,一口氣寫了三題程式。
說是比賽,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還太嫩,上回明明是學長在的關係…
但是隊友打死都不相信,我要怎麼澄清自己是肉腳呢…= =a

距離程設比賽,還有三個禮拜

看著剛出爐的班排名,這種成績已經不是用「不上不下」四個字就可以撇清的了
推甄總要有推薦函吧?但是除了導師以外,認識我的教授連硬要數出來都很難
望著為研究所考試而認真準備的同學,我對自己選擇要做的事感到愈發猶豫…
做這麼多跟考試無關的事,修這麼多跟本科無關的課,真的對嗎

距離推甄,大概剩下一個多月
距離考試,大概剩下半年

最近總是覺得有刻意被疏遠了
究竟只是因為上了大四 開始各走各路
還是有更令我無可奈何的原因
唯一可以確定的…只有這樣的自己 對這樣的現狀無能為力這件事
以為三年前看不見的東西 現在可以清楚地望到了
然而並沒有
什麼才是幸福,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精采?
問過自己無數次的問題,現在還是沒有答案
在這樣的轉折點,我只能不停地告訴自己該清醒了,卻接受不了眼前的現實

學弟啊,大學要好好過,不要變得跟學長一樣喔(苦笑)

發表迴響

